close

等待了6個月總於神話成員Andy為紅心字會公益來台辦見面會了。

在取票過程真的很艱辛嶇折主辦單位為了省手續費不是便利店購買而是由紅心字會的系統先搶票及限定每人只能索取二張成功後才能匯款方式,三姐妹們在搶票這天一同搶(一直以來這種任務都妹子處理)且只能二張,真的很無言的>.<。但為了神話只有拼了,結果只能坐在B區」有點嘔因為我們都習慣買前面坐位(我們只好相信沒索取到A區是有天意的安排),完成了之後總於可以匯款了結果又來個小插曲,就是銀行人員在內業處理上有錯誤變成我沒有匯入而主辦單位打電給我說沒有我的名字,我當然傻眼那我的資格會被取,讓我還想辦出去處理所以也因此沒與姐妹的座位序號連在一起了。(這又是天意嗎?)還好現場沒有編排坐位是按序號入場自由選位的,那總於放心至少可以坐在一起。主辦單位一連串的活動有抽活動記者會..抽簽名海報..全場擊掌及合照活動,還好我們家三人運氣有點好都會有一人抽中。(上天知道我們是鐵粉吧!)

006tIsJaly1fij1tbzlp0j31jk111wo5  

~~三人行正式啟動!!由於記者會的時間在下午2:00所以陪妹子去報到入場然後再ATT內館逛逛拍拍照等待記者會結束的會合再去吃晚餐,為了趕在4:30前就要集合排隊入場,選擇吃韓式[涓豆腐]吃的飽有很合今天的主題。

YA~總於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進場了快快坐下休息一下,真的發現視野有些遙遠啊!有點虛無~~~。主持人出來先閒聊一會很期待今天的活動吧!當然囉!再來他說今天會為大家謀取很多的福利,所以一起期待吧!最後他說DD不是有從韓國帶來限量明信片100份嗎?而他們努力的爭取下增加到140份但想購買的話就現在請各位摸摸坐的椅子下是否有黃色的便利貼,結果我們三人還真的又中了一張是在姐的位子中了。(真的是奇蹟呀!) WOW…開始了布幕出現ANDY的照片拍攝花絮之後音樂響起第一首歌曲Propose再來一首Love song一身白色西裝帥氣演唱完了,接下來MC出現了開始一小段的訪談~ANDY問侯大家及開始聊MC有帶他去樂華夜市體驗台灣的小吃及童遊的遊戲,MC說他最不想吃的就是《臭豆腐》(這是外國都不愛的小吃第一名吧!),開始是粉絲時間了先抽10位幸運兒將是把台灣道地傳統小吃奉上給ANDY但除了他吃之外,DD也同時餵粉絲吃哦!(真好跟DD同食吶!)

693300b1gy1fildvexypbj22qi1totu8  

接下來MC說是DD料理時間此時主辦單位已搬出準備好的食材桌子,此時DD也順便將圍裙穿上,而MC說這次要抽出六位粉絲開始唸號碼了,突然其中一組號碼是我吔~是我~是我~突然姐妹也尖叫起來,後面粉絲也替我高興歡呼,我也真的很淡定但找票還一時翻不到,姐還說慢慢找不要緊張不過當時我還真沒有緊張,但姐妹們說我的表情有點苦悅,接過ANDY製作的三明治並合照下台時才開始發抖一下真的,總於抽中了有出運的感覺只希望照片出來還可以看。(這又是一次奇蹟了)這個階段告一段落了MCDD再唱了一首好聽的歌曲「單戀」

006qTtMNgy1fijeo2hqyaj30px12wgp2  

接下來又上2013年的戲碼由DD大師畫出東西讓粉絲猜,若猜對的話就直接送簽名畫板當獎品,別於之前已事前畫好了。MC也再抽出10名可是他又亂加碼了多抽二名是簽名板,反正MC說不管了先作再說了。開始猜猜囉~第一張是比較比卡索的是六人「神話」真的很不過有一個重點提示19th的字眼,之後第二張都畫的很棒,主要都有圖上色彩的畫所以還滿漂亮的,可是DD認為大家都猜不出來的那就是【獅子】DD還自己加碼送DW的簽名,但是還是猜的出來因為一眼就知,之後有難猜的就加碼名簽其他成員簽名做為獎勵,加到最後有一位粉絲真的集到六人簽名了,此時MC說那一張公益義賣CD不會都是DD自己簽的吧!(此時大家都笑了出來我想不會吧!),當然加碼的部份請DD簽了二張簽名板作為結束了。以為MC就這樣放過DD了嗎?~~重頭戲來了…MC拿出板子而每張板子都有DD與粉絲要一同完成的事,有撤矯、錄制生日歌曲、六連拍.....最可怕的就是壁咚吧!也再抽出10位啦!DD開始克服的時侯了由粉絲自抽但大部份都是DD代抽,總於到了抽到壁咚的粉絲了此時粉絲超興奮的,DD也紅著臉完成了此任務了。其實也接近活動尾聲MC請工作人員拿了二個大看板上面是抽抽樂,由DD掌握決定權..MC說不是有抽簽名海報嗎?現在就請DD從板字上撕下B區是音符代表,我家三人都拿到不同音符而板上四種竟有四分之三機率中,所以當然一定會中一張簽名海報囉! (奇蹟~)再來出現另一個板字是抽拍照先我順序AB區之分,此時我們一直喊B~B~BB…結果DD選擇了撕下是A區,我們是一遍唉嚎…><~接下來DD說了一些話感謝話及對粉絲的感動且有機會的話一定會來台灣見我們的,The End的歌曲To My Love

7fb09f0dgy1fiizxjphv9j20eq0m3wfd  

最後的時間MC出來串場一下了,MC說在這個時間是要安可的時間點吧!那大家應該知道怎塺做了吧!此時整齊的喊ANDY..ANDY...之突然改成了【神話山..神話山】此時DD出現了換上了粉色系襯衫加牛仔褲走向高腳椅,而布幕也出現由台灣ANDY後援會製作了影片+背景音樂放Orange,而現場的粉絲也一起合唱了起來,此時大家也已將汽球及應援準備好了等DD回頭就說了一句《歐巴~莎啦嘿喲~,感覺到DD有感動到了哦!DD說了非常謝謝所以回應我們的就是準備一首中文歌曲「朋友」當作回禮囉!(這次演唱的中文比上次的唱的進步很多了吶!)接下開始合照但時間還真的有點長主要A區是一對一合照速度很慢,而MC開始跟我們哈拉~哈拉~並且為大家謀福去休息室撕簽名海報加碼送又拗主辦單位的娃娃請DD簽名送到最後連休息的飲料都拿出來抽,那還有隱藏版的禮物是ANDY簽名的聖誕卡片這是未抽到人才有機會的,真的希望在聖誔節收到DD的卡片(會有再次的奇蹟嗎???期待..期待..)總於輪到B區的我們合照了,但時間也有點晚所以吃虧的我們五人合照之外還沒定位好就拍完了,被請下台了有點傻眼也只能認了,只能希望不要太醜因為等待盼望了很久總於有機會三姐妹們與自己的喜愛的偶像合照(最有紀念的照片),這次一次滿足~拍照、擊掌及收到橘色玫瑰花(我們七夕節的禮物)真的很幸福,這是2017年超級值得紀念的0813數字。

95d2a7bdgy1fiih891zp4j20ej0pnanz  

期待的時間很長~見面的時間很短。今年的0813真的是我們的幸運日~DD這裡得到參與記者會活動、抽到DD限量明片購買、抽到上台與DD粉絲互動、抽到DD的簽名海報及加碼福利合照擊掌及橘色玫瑰花,這是我們一直一來支持著《神話》他們總於給予回禮的時刻~也是奇蹟吧!真開心~,今年真的是幸福的【神話】年。希望20週年的演唱會有台灣場~我想真的要靠〝忙內-DD〞囉!

0063TmYLgy1fijdceu30jj30qo0hs0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