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在辦珉雨&彗星星光派對見面會時,主辦單位已在討論20週年神話演唱會事宜了,只是沒想到台北是亞洲巡迴首站且場地是台北小巨蛋開唱,果然這次的演唱會具有義意的,想想去台北小巨蛋的次數再加這次也不過第三次吶!

1234

sunny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年已過了將近快一半了~卻是我們第一場追星活動(是老了嗎?~~)當三姐妹們出動的時間一定是本命才會出現同一框囉!這次先行來台的是「神話-老么Andy」行善事為紅心字會公益來~(這是第三次請andy了果然是能吸金的神話呀!)公益活動祭出了大大的福利~抽記者會.抽簽名卡.擊撑.及一對一合照也就如此捐款金額也相對提高,見面會時間會提前入場。看Andy也要充飽自己的肚子才行,我們就選擇了鼎泰豐用餐。

bc594b5a23e3b433542fdb70e9b02127.jpg

sunny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等待了6個月總於神話成員Andy為紅心字會公益來台辦見面會了。

在取票過程真的很艱辛嶇折主辦單位為了省手續費不是便利店購買而是由紅心字會的系統先搶票及限定每人只能索取二張成功後才能匯款方式,三姐妹們在搶票這天一同搶(一直以來這種任務都妹子處理)且只能二張,真的很無言的>.<。但為了神話只有拼了,結果只能坐在B區」有點嘔因為我們都習慣買前面坐位(我們只好相信沒索取到A區是有天意的安排),完成了之後總於可以匯款了結果又來個小插曲,就是銀行人員在內業處理上有錯誤變成我沒有匯入而主辦單位打電給我說沒有我的名字,我當然傻眼那我的資格會被取,讓我還想辦出去處理所以也因此沒與姐妹的座位序號連在一起了。(這又是天意嗎?)還好現場沒有編排坐位是按序號入場自由選位的,那總於放心至少可以坐在一起。主辦單位一連串的活動有抽活動記者會..抽簽名海報..全場擊掌及合照活動,還好我們家三人運氣有點好都會有一人抽中。(上天知道我們是鐵粉吧!)

sunny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2月份是奇蹟~幸福的一天吧~盼望一年多的日子總於等到【神話】的到來,我們再次又燃起動力發動出發吧!

1223%20J-4_zpssed6ihye  

sunny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亞巡已結束我的後記文現在才完成。

總於期待一年多的亞巡演唱會等到了,自家姐妹們巢而出啦!!先行相約碰面地點,主要是因為我還要上半天班呀!(為了賺錢養神話) 正式演唱會活動是晚上才開始,可是應援物要先領取還是要先跑一趟南港展覽館再去信義區與姐妹們會合,時間有些些的早所以在信義區小逛及用完晚餐再去南港展覽館排隊等侯進場吧!

sunny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年7月韓國長壽團體「神話」來台過而已...沒想到個人SOLO活動緊接來台~~這次是我們最喜歡的DD要來~眾姐妹們當然已準備好了..票當然是買最貴的囉!!這一次DD是結合了台灣公益機構來做愛心的活動.. (真的很適合不過了..因DD是愛心舞的元祖) 雖然票是有點那麼貴但想是有做愛心的成份在,所以沒關係啦!!只要能看見他們~~我們都給他衝啦!!這次活動地點在ATT...所以為了下午的記者會姐妹們算準時間前進信義區...由於DD前一天從日本回韓國而今天的見面會又從韓國飛來台灣停留時間差不多24小時左右 (DD 了台灣公主們沒什麼休息又飛來台灣..辛苦了) ,以致於我們在指定的地點還看不見工作人員因為DD來台的時間為中午所以工作人員都在機場...不過等待真的很久最後在記者會開始前我們總於可以進場參加了~~

DD到台灣也只休息了一下就到會場與記者們見面~我們找到了有利位子坐著等待~總於帥氣的DD出現了隨旁也有一位翻譯的小姐,因為DD會來主要是主辦單位「紅心字會」的邀約請DD當任愛心大使為兒童籌款.. (這一次是為公益而來的) 主持人請DD簡單的問侯一下於是DD就用親切的中文說了~而這場記者會除了給媒體拍照.簡單的訪談之外,另一個儀式是由協辦單COCO飲品捐出100萬元給紅心字會由DD當見證人... (報紙也寫了韓國明星為台灣公益籌款中DD募得款項是最多的...就是第一) ...訪談也有說了一下自已在之後可能會演舞台劇.電視劇等...且「神話放送」也開始錄製了所以希望我們能多多愛護...另外他也說了如果有機會來台灣拍戲的話也是會考慮的...當然台灣的珍珠奶茶是聞名全世界的所以DD也當場秀了搖奶茶的橋段也讓媒體們拍照...可以放在報紙上囉!!最後DD也說了希望今天晚上的活動能讓大家開心...期待一下吧!!DD也與我們說了:「88」就進後台了也結束了30分鐘左右的記者會囉! (想到辛苦的站在外面等待進場總算值得了...期待晚上活動的到來) 先來填飽肚子才有體力HIGHT啦!!^^

sunny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s_558faf15b404150e4803c30126c88a10  

 

sunny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 今天是國慶日吶!不過我們的重點是另有其點......SHIHHWA成員之一「SHIN HYE SUNG」來辦MUSIC SHOW~這次還滿特別哦!除了與我們歡慶國慶日外還將時間提早到下午2:00舉辦真的很貼心... (不用編理由啦!) 所以現在的我們要吃飽飽準備往國際會議中心出發去~~~….到了會議中心已有許多人早早來了正在等待著很興奮想到烔完FM剛過沒多久緊接HYE SUNG OPPA也跟著來台只能說真是幸福啊!!!

遲延進場的時間終於可以進場了~ (站到腳都快軟了) ~~找到位子坐下休息邊等待開始~燈光暗了好戲開鑼了播出OPPA花絮來掀開今天的LIVE MUSIC SHOW~OPPA走進舞台中央演唱了第一首歌曲 「回來吧! 好聽!OPPA演唱結束開品用中文問侯公主們現場歡呼聲一遍~經過了一年再來台舉辦個人小型SHOW非常開心,那大家過的好嗎?再來一首歌 「想想吧!住持人出現了是大好人啦!一開始的話題是訪問及答題活動這次OPPA變成有求必應的人啦!聊了新專輯錄制、發行日期及在神話放送中的一些事情~~還為公主們所要求即性表演深情告白~帥氣的騎馬舞~創作美麗詩詞~ (發覺笑果大於感性不過OPPA變化很大值得高興的) 最後這一段快要結束就由問卷單中抽出一位幸運的公主由OPPA親手為幸運的公主戴上項鍊讓大家眼神都充滿羨慕啊!

sunny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FM主要是神話之一未來台辦過個人活動的KIN DONG WONG!!主辦單位還將辦的會場ATT移到國際會議中心,發現原來DWFans見面會想看的人還是多吶!!果真魅力無法擋啊~姐妹們出發了….先到會議中心領取應援物及參與見面會活動的留言,此時是要去填飽肚子的時候到時才有力氣吶喊啊!!!這次吃的還真的很豐盛的…..是鼎泰豐….果真對自已很好吧!!! ((^o^)) 吃的飽飽啦~YA~快快前進目的地了~看見許多人準備進場了…..

 0819金烔完見面會  

sunny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場演唱會是我們期待已久~~總於盼望到的「神話」而這次的開唱地點有些偏遠且不熟悉周邊是否有可吃的地方!!決定先在家吃飽再出發吧!果真如意算盤打錯了也是有店家是附屬在展覽館內的吶~~><看見了許多公主們正等待~~嗯...我們有應援這次的活動所以先去領應援物啦!!真的很期待「神話」的表演....時間總算快到了先在進場前來拍個照片留個紀念~~俗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進場了會展果然大椅子排排坐總於找到了位子坐了下來,想想我們期待神話合體開唱已有好幾年了,尤其台灣演唱會是第一次吶!之前看到都是個人來台的活動所以台灣公主們一定會將熱情表閱的更多啦!!哦~此時燈暗了啊~開始台上銀幕出現六隻帥氣的模樣,再來音樂出現了有協合鋼琴聲加上女演奏者拉著小提琴第一首 「 T.O.P 」 作為開頭接著帥氣的六隻穿著白色西裝上場了~  ( 真的看到神話演唱會不是作夢的 ) 跳著T.O.P的舞蹈真是啵棒啊~~接著另一首輕鬆的歌曲  「 HEY COME ON 」 雨很會帶動現場與公主們間的互動,已經有HIGHT的FEEL哦!連續二首之後是神話成員說話的時候了~來了~來了~「鳴麗努神話以達」成員們開始用不同攻勢迷惑公主們的心,個人沒來過DW竟用甜言蜜語的說了中文「 妳們~漂亮~」 (前進在耳旁教說的)  這招真厲害~  ( DW的粉絲變多了)  ,再來繼續演唱了二首抒情歌曲  「Crazy」「痕跡」 布幕背景變化的很搭現場的氣氛~親耳聽見LIVE版真的讓人沈醉啊~~~

sunny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